close

DSC_1247.jpg  

呵呵~今日要公開小虎媽家六隻貓咪的睡姿,不論公貓或母貓,一隻比一隻豪邁啊~

首先出場的就是年紀最小的Minnie,小時候對人類的警戒心還很強,沒想到現在已儼然成為一隻爽貓了!

瞧牠在沙發上舒爽的模樣,有時都會讓我覺得這沙發到底是給人坐的?還是貓睡的呢?

DSC_2695.jpg   

Minnie還有另外一種睡姿勢是採大四腳朝天型,明明就是Girl,真是一點都不淑女~

DSC_0411.jpg  

這是公貓小不點,這也是牠的招牌睡姿,尤其在夏天時常常會擺出這樣的Pose,前腳一定要伸直直的;這時後摸摸牠的肥肚肚,牠也不會生氣喔!

DSC_0409.jpg  

接下來是母貓皮皮,通常牠都是趴睡,但如果心情好想要找人撒嬌時,就會翻肚子嘍~

DSC_2760.jpg  

哈哈~公貓芬達的躺睡最有趣,尤其牠有點搞笑的表情,真的很逗趣!

這是夏天拍攝的,因為地板比很冰涼,可能這樣睡身體也比較散熱吧?!

DSC_2882.jpg  

Dora,妳是女生耶!請保持淑女的優雅,好嗎?看來我要好好幫妳上一下國際禮儀的課程喔~

DSC_1727  

看來還是小虎才是真正的淑女,雖然沒有拍到牠的睡姿,可是它從來不會出現以上其他貓的姿勢;果然是有老大的風範,媽咪果然沒有白疼妳喔~

                             

以上博君一笑,貓咪的一舉一動真的很有趣,也讓生活帶來不少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的六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