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0.jpg  

這是我的貓咪好朋友-卡哇咪

原本的主人因為忙做生意而無暇照顧牠,

而我有一位相識多年的好姐姐愛心收養了牠,

從此卡哇咪就在豪宅展開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DSC_2082.jpg  DSC_2081.jpg

天氣晴朗時,每天卡哇咪都會外出到住家後面的小山坡玩耍順便跟牠的小情人約會^^

牠很聰明知道不會跑遠,時間到了也會自動回家,從不讓主人擔心;

牠也喜愛在2樓的屋簷上梳毛,瞧它東舔西舔,全身都仔細洗過一遍,

我覺的貓咪舔毛時的瑜珈伸展動作真是可愛呢~

DSC_2079.jpg  

卡哇咪面對鏡頭從不怕生,總是會大方的讓我拍照,摸摸及抱抱都OK的喔~

瞧~卡哇咪配上身旁的綠葉及花朵真美!

DSC_2083.jpg  DSC_2084.jpg

有時候我覺得貓咪的側拍也很好看,可以抓到最自然的一面,

卡哇咪真是最佳的小麻豆,乖乖坐著讓我一次拍個夠。

DSC_2085.jpg

能認識一些“貓咪”朋友,真的很幸福又開心!

帥氣的卡哇咪,下次我再帶好吃美味的罐罐及玩具來找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的六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