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小的關係,才剛滿一歲多的Minnie很愛當跟屁蟲,

這一天我正在準備摘地瓜葉時,牠也要來湊熱鬧,一副很認真的模樣,

小朋友,妳是要幫忙呢?還是在監督媽咪咧?呵呵~

 

PicsArt_1379479268221.jpg     

果然是愈幫愈忙,竟然偷吃起來了!Minnie真的很特別,

從小就很愛偷吃青菜,牠有時候我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吃我切好的青菜,

應該說是小皮蛋還是很有佛緣的貓?有朋友說牠是要好心幫我檢查有沒有菜蟲啦!哈哈~

 

DSC_0119  

最近住家附近有一間手搖杯飲料店的媽媽,一大早會先去自己的菜園採摘,然後拿到店門口賣,

所以我都趕在早上八點多在店門口守候,等待現摘的新鮮蔬菜,這一張的戰利品有:小白菜、地瓜葉、芥菜、竹筍。

看起來很新鮮喔!價格也比一般超市便宜一些,有幾片地瓜葉上還看的到菜蟲啃食過的形狀,嘻嘻~

 

DSC_0056  

另外一次買的有紅莧菜、韭菜、小茄子,這茄子很特別,形狀短小,顏色也偏白,應該是改良過的吧?!

後來我是將茄子和肉末、蒜末、一點點生辣椒一起炒,口感還不錯喔!

一大早採購這些青菜動作還要很快呢~不然馬上就會被一些婆婆媽媽搶走了!因為現摘的量也視當天的狀況,像竹筍就被我搶先一步全包了,抱歉!晚來就隔天請早嘍~

想一想,其實無形中我也變成婆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的六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